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孤儿在北京过年 爱心家庭团圆饭送别小客人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2月17日09:21
  昨日是河南孤儿来京过年的第4天,也是孩子们在北京“爱心家庭”生活的最后一晚。今日,孩子们将在北京西站附近集合,18日清晨返乡。昨日,“爱心家庭”急着和时间赛跑,尽可能的带孩子们多游览一些地方,也有一此家庭安排了团圆饭给孩子送行。

  “爱心家庭”欲资助孩子

  12岁的孤儿杜玉慧这两天特别高兴,在“爱心家庭”带领下,她游览了颐和园、到西单图书大厦买书,看电影《喜洋洋和灰太狼2》等。昨日中午,“爱心家庭”郭先生一家又带她去给一位河南籍的老人拜年。老人今年86岁,听说小老乡来京过年非常高兴,还用家乡话和杜玉慧聊起家乡的变化,临走还塞给她100元压岁钱。

  郭先生说,女儿郭欣羽把所有的芭比娃娃都拿出来给杜玉慧玩,还给她拍照片录DV。目前家人正在考虑以后资助杜玉慧上学。郭先生说,家人对杜玉慧就像自己的孩子。

  女孩展舞姿小朋友伴奏

  昨晚是孩子们在“爱心家庭”生活的最后一晚。接待朱倩文的郭女士表示,昨日她女儿朱阅微特意邀请好朋友来家里做客,倩文表演了舞蹈,阅微弹钢琴,好朋友拉二胡。“晚上,我们全家吃个团圆饭给倩文送行,女儿还想和她说说知心话”。

  儿基会爱孤基金宣传主管胡伟介绍,根据行程安排,17日下午,10个孩子将离开“爱心家庭”前往北京西站附近的酒店集合。主办方已经买好了18日凌晨7时返回周口的火车票。孩子们在酒店住一宿后将返回河南。

  (本文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