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致中庙宇上香被误认为谢长廷儿子谢维洲

来源:台海网
2010年02月17日09:29
  台海网2月17日讯 大年初三(16日)一早,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就到高雄著名的庙宇三凤宫上香拜拜,他认真的向每尊神明祈求,希望父亲陈水扁能早日回家团聚,不过却闹出小插曲,庙宇人员看到陈致中出现太开心抢着握手,但却有人把他误认为是谢维洲,还大喊“谢长廷的儿子来了!”让现场一阵尴尬。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远在高雄的陈致中16日上午由高雄市议员黄昭星、以及民进党高雄市党部主委陈政闻陪同,一起到三凤宫拜拜,希望虎年全家平安。

  而庙宇人员看到陈致中相当兴奋,纷纷抢着握手,没想到竟然认错人,庙宇人员还大喊“谢长廷的儿子啦!好帅”;被误认为是谢维洲,但陈致中并不介意。而他若要选高雄市议员,可必须多多出门走动,不过选议员不一定要在高雄,扁妈与官田亲友就希望他能回台南选。

  至于到底要不要选议员?陈致中还没决定,仍表示会审慎评估;拜拜时他也祈求父亲陈水扁能早日回家团聚,毕竟过年期间就该一家团圆,陈水扁的缺席是家人心里满满的缺憾。

  此外,陈水扁的妹妹陈秀金、陈秀琴16日也前往北所探扁,转述陈水扁的话表示,扁最近阅读了《谁杀了迈克尔.杰克森?》这本书,最大的体会就是“在屈辱中等待”。

  扁妹也向扁转达,扁妈因为身体不好,所以过年无法到北所探视,等过完农历春节,扁妈完成白内障手术之后,会再度到北所探扁。扁办秘书江志铭表示,陈水扁要妹妹与家人不必担心,他的身体状况很好,希望母亲要照顾好自己。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