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宁至台北首开直航 两地航程缩短至两个多小时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2月17日10:04
  南宁日报讯(记者冼敏)2月16日上午9:30,一架搭乘着165名乘客的波音737-800型飞机从南宁吴圩国际机场起飞,于当天上午11:50直接飞抵目的地台北,这是南宁至台北的首次直航航班。这一航班的开通,将使南宁至台北航程大为缩短,而南宁旅客也可直达台湾,无需再从澳门、香港等地中转。

  “以前从南宁到台北要转机,现在有直达飞机了,半天时间航程也缩短到两个多小时,好快啊!”此次到台北旅游兼探亲的刘阿姨呵呵地对记者说。其他乘客也跟刘阿姨一样,怀着欢乐的心情踏上了飞机。记者了解到,南宁是继桂林之后,广西第二个开通至台北直航航线的城市。负责此次航班的深圳航空南宁分公司市场部航线经理贺少华介绍,南宁飞台北的首航多数是广西国旅的旅游团队,其中不少人是一家人到台北旅游。该航线的另一航班的日期是2月23日。单程优惠运价为1300元,税费价格约为258元;往返优惠运价为2000元,税费价格约为491元。同时,深航还推出南宁—台北—深圳—南宁、南宁—深圳—台北—南宁联程产品,以上两种联程产品价格均为2900元,税费约为561元。

  作者:冼敏 (来源:南宁日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