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网店大打春晚元素 刘谦“奇迹” 网店热卖(图)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2月17日10:06
  2010年春晚刘谦的手穿玻璃取硬币魔术表演,再次让人看得目瞪口呆。其实,你也可以像刘谦一样拥有一双魔手。记者发现,春晚刚刚结束,网上就开始热卖“硬币穿玻璃”的魔术道具,甚至有老板自信地表示,该道具与刘谦用的道具出自同一个厂家,从春晚结束,他就开始热卖,已经卖出60多件了,大多是魔术爱好者们自娱自乐。

  不仅如此,一位深谙此道的店主还告诉记者,凡是与春晚有关的商品都很好卖,比如“牛莉的大衣”、“王菲的连衣裙”等等。

  记者登录一家大型购物网站,发现很多商家开始出售“刘谦春晚魔术道具”了,一个来自广东东莞的商家注明“新到魔术道具”的字样,引起人们的注意。道具是这样描述,“魔术师利用可被观众检查的硬币及一块普通的玻璃,然后轻轻用手将硬币放在玻璃上摩擦,一秒后,观众将会看到硬币神奇地穿过了玻璃到了另一端。视觉上的效果绝对惊人,而且表演完毕后,一切均可被检查”。还特别注明不是磁力戒指。价位从二十几元至几十元不等,不包括运费。而2009年春晚刘谦表演的硬币入杯魔术桌网上的价格从3000多元至4500元不等。

  最有意思的是春晚明星的服饰也很可能引领2010年时尚潮流,有网友爆出,牛莉春晚穿的粉色大衣好像是prada,美国代购价27000元人民币。牛莉穿的粉色连衣短裙的出处:chanel,天后王菲的那件蓝粉相间的连衣裙也引起人们关注。记者注意到,网店山寨版的明星春晚服饰很快就出来了,金玉婷的橘红色九分袖休闲小外套,标价500多元。牛莉的那件chanel小短裙“山寨版”,售价在300多元。就连手机上那个桃红色毛球小熊的手机链,也标上了“牛莉同款”,售价32.80元。一件注明“2010年春晚服饰”孙楠同款红色羊绒小翻领双排扣小风衣,一位山东威海的店主卖588元一件,“2010年春晚牛莉的粉色羊绒小方领休闲风衣”售价678元。但网站提醒网友,店主对出售商品质量品牌负有法律责任,网友购买商品时也一定要自己注意质量验清真伪。 (来源:每日新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