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华商场铂金每克最高降30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7日10:04
  https://www.jinghua.cn ?--新闻线索提供方式--

  电话:64629999 64656611

  邮箱:jhsbxwxs@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左家庄前街1号百灵大厦《京华时报》机动部

  邮编:100028

  本报讯(记者胡笑红)节日期间黄金珠宝销售屡创新高,记者昨天从国华商场获悉,继情人节之后,商场继续执行铂金降价策略一直到正月初八,每克铂金最高减30元。

  此次国华商场推出的优惠措施包括:PT950(即铂金含量95%)每克减10元,PT990每克减20元,千足铂金每克减30元。该商场负责人周香蕊介绍,节日期间,商场准备了150个款式、5000多对铂金对戒;另外,还与国际钯金协会共同推出了钯金“情缘”对戒,每对不足1000元。

  市商务委昨天发布的监测数据同时也显示,黄金珠宝依旧是新春消费的主打商品,菜百节日期间的销售额始终位列首位,从腊月二十九到初二4天的累计销售已过1.2亿元,初二当日又创节日增幅新高,同比增幅达到36.9%;国泰商厦顺义店节日期间珠宝黄金类销售同比增幅也在70%以上。

  //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