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微软智能手机详情曝光 分GSM/CDMA版本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7日10:20
  2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传说中的微软智能手机将分为GSM和CDMA版本。

  去年9月有消息称,微软正在开发两款智能手机,由夏普制造。这两款手机的代号分别为“Turtl”和“Pure”,均采用滑盖设计,内置全功能键盘,并附有图片。

  本周,夏普向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展示了一款智能手机,而该款手机恰恰是传说的微软“Turtl”智能手机,从而进一步证实了微软智能手机的存在。

  日前,有知情人士透露了更详细的微软智能手机信息。该消息称,Turtle和Pure均为GSM版本,而两者相对应的CDMA版本分别为Pride和Lion。此外,Turtle屏幕分辨率为320x240,而Pure为480x320。(友亚)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