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际油价大幅上涨 每桶升至77美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7日10:24
  受美元走软以及地缘政治等因素的支撑,国际油价16日强劲反弹近4%至每桶77美元之上。

  当天,国际油市在美国总统日长假后重开,但由于亚洲许多市场仍在农历新年休市期,整体交易清淡。

  美国市场利好财报、制造业数据以及欧盟财长会议重申对希腊应对主权债务危机的支持等消息令美元承压,16日美元对欧元、英镑等主要货币汇率大跌,刺激了以美元计价的原油期货作为替代投资产品的吸引力,国际油价随之大涨。

  伊朗总统当天警告一些大国不要试图对伊实施新制裁,这一表态令投资者对中东地区原油供应可能受影响的担忧加剧,也帮助推动油价上行。

  受以上因素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16日上涨2.88美元,收于每桶77.01美元;伦敦市场4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78美元,收于每桶75.68美元。(杨蕾)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