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莫科爱妻王凡病逝去年9月刚刚注册结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7日10:22
  八一队昨天对外公布消息,25岁的八一女篮队员王凡在2月15日因肺梗塞离开人世。

  王凡在1月24日八一女篮对阵北京女篮之前的训练中突然晕倒。据队友叙述:“当时球队刚开始热身,并没有太大的运动量,王凡就突然晕倒了。”经过紧急救护,王凡醒过来了。但进了医院,王凡只是去了一次卫生间就陷入昏迷,一直到2月15日病逝。王凡是八一男篮队员莫科的爱妻,在王凡突然病倒时,她的丈夫莫科还在千里之外的宁波。此前,这位八一队的前国手在和浙江队的比赛中肋骨骨折,也在养伤期。接到北京的电话后,莫科心急如焚,当天下午就赶到北京。在王凡住院昏迷期间,莫科一直陪伴在王凡的身边。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