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赴台北县上香 称一向支持周锡玮

来源:台海网
2010年02月17日08:41
  台海网2月17日讯 马英九昨天前往台北县三峡行修宫上香,积极争取参选新北市长的台北县长周锡玮一路紧紧跟随,被问到“是否支持周县长?”马英九表示“我一向支持周县长。”至于“行政院长”吴敦义有关塞车就摇下车窗拜年的说法,马英九认为,应该好好改善交通状况。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至于媒体报导马英九今年过年发红包,索取状况不若去年踊跃,马英九表示,他觉得今年来领红包的人变多了,今年已经发了一万多个红包;“总统府”则表示,除夕到初三共发了一万一千个红包,初三准备三千六百个红包,差点不够。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