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马英九拜关公发红包访荣民 忙于找回支持者热情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02月17日11:15
  中国台湾网2月17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昨天是大年初三,马英九仍然马不停蹄,上午到台北县三峡行修宫祈福,并当场发红包,和民众拜年,中午则是到三峡的荣民(退伍军人)之家向老荣民贺岁,并与大家共进午餐。

  大年初二马英九到苗栗县马家庄发红包,大年初三则是一早就到了台北县三峡行修宫祈福,并也在现场发送红包。虽然天气湿冷,但民众的热情不减,马英九办公室准备的3600个红包,一下子就发送一空,马英九说今年发的红包要比去年还要多。

  马英九还与现场民众玩起问答游戏,马英九问行修宫奉祠的恩主公(关公)多少岁,与妈祖比,谁比较年轻?发完红包后,马英九转往三峡的荣民之家,与荣民共进午餐。

  虽然是大过年,马英九仍然马不停蹄,不但走访基层民众,更要找回传统支持者的热情,巩固基本盘。(高大林)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