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大利南部暴雨导致严重泥石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7日12:58
  新华网罗马2月16日电(记者王星桥)意大利南部卡拉布里亚大区马伊埃拉托市16日因泥石流肆虐导致该市2300名居民被迫离家,幸运的是当天没有人员伤亡情况的报告。

  根据卡拉布里亚大区的报告,当天上午的倾盆暴雨使马伊埃拉托市的山丘滑坡,倾泻的泥石流将民房冲垮,全市2300名市民不得不紧急疏散。市长里佐说,当时垮塌的山石泥土迅速充斥了道路,惊险的一幕令人难忘。

  在现场组织疏散工作的救援人员将现场描述为类似“世界末日”的情景,称马伊埃拉托市已经成为一座“鬼城”。地区检察院当天宣布对泥石流的起因展开调查,因为一些专业人士认为造成泥石流“毁城”的不是天灾,而是人祸,因为市内大量建筑为违章建造,而与山地相关的工程也很不规范。

  自14日开始,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大区和西西里大区连降暴雨,马伊埃拉托市所在地区发生超过200起泥石流,科森察市周边地区也有大量人员被疏散。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