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法国著名葡萄酒产区勃艮第去年产酒创佳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7日12:59
  新华网巴黎2月16日电(记者尚栩)相关机构最新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09年法国著名葡萄酒产区勃艮第出产葡萄酒近1.6亿升,为1999年以来的第二好年成。

  勃艮第葡萄酒行业从业者联合会16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受惠于良好的天气条件,2009年勃艮第地区共出产各类葡萄酒1.584亿升,而且品质均属上乘。

  该联合会一位负责人就此分析说,2009年勃艮第地区没有出现冰雹、冰冻等对葡萄作物不利的极端天气,而且收获时的天气条件也十分理想,所以勃艮第地区葡萄丰产,加上在酿造过程中几乎没有浪费,因此整个地区的葡萄酒产量取得了好成绩。

  不过,这位负责人也正为这些葡萄酒的销售发愁,因为受到金融危机影响,从2008年开始,勃艮第地区葡萄酒的主要销售市场——美国和英国市场的需求出现了较大萎缩。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