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华人聚集区新年频发车祸 警方吁提高警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7日14:08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总统日”长周末适逢中国农历新年,15日华人聚集的圣盖博谷地区出现多起连环车祸,警方呼吁民众在中国新年期间特别注意,以免“乘兴而来,败兴而归”。

  15日中午,10号公路及嘉伟街(GarveyAve.)的圣盖博大道(SanGabrielBlvd.)发生连环车祸。

  一名华裔妇人开着白色丰田Camry轿车,载着全家大小五人,往南行经圣盖博大道时,路旁等待驶出的银色本田(Honda)车突插入,导致两车擦撞。

  擦撞后,华妇驾驶紧张,急忙倒车,没想到车辆失控,往右后方加速后退,左后侧尾又撞到后方红色休旅车右车头,更撞上路旁社区围墙,使车辆头尾、侧面严重损伤,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发后,多辆警车与救护车赶到现场,并一度封锁圣盖博大道往南车道,让塞车一度回堵至山谷大道。现场仅丰田女驾驶表示脚痛外,其他人都毫发未伤,交通封锁近30分钟后解除。

  丰田所载五人都惊魂未定,老父母全身发抖站在路旁,警方询问时说不出话。驾驶杨小姐表示,为何倒车,已不记得。

  倒车时被追撞的红色休旅车华裔车主吴先生表示,看到车祸就已踩煞车,没想到丰田却倒车向他撞来。

  洛县警员Macias表示,丰田轿车为直行车辆,享有优先用路权。初步判断,肇事责任为驾驶本田的西裔女驾驶。

  Macias指出,由于适逢长周末及农历新年假期,民众心情放松,车祸机率比平常高,当天自中午开始,已处理多起大小车祸,呼吁民众开车上路提高警觉。(陈科榕)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