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十大最幸福城市多数在西部 经济衰退影响小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2月17日14:01
  据《今日美国报》15日报道,一项对美国162个大、中城市居民的最新调查显示,落基山脚下的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的居民是美国最幸福、最健康的居民,西弗吉尼亚州亨廷顿市居民的幸福指数最低。

  盖洛普-Healthways公司于2009年对35.3万名市民进行调查,请市民给自己的工作、财务状况、身体健康、感情状态和城市评分,然后总结出“幸福指数”报告。

  负责该调查的魏特斯说:“大多数分数最高的城市位于西部,大多数分数最低的城市位于南部。”富裕城市的分数一般也比较高。旧金山都会区名列20,洛杉矶都会区名列71,纽约都会区名列94。

  人口超过100万的大城市居民的幸福感,以及对未来的乐观,高于中、小城市的居民。25万人口以上小城市的居民,更可能感到晚上单独步行很安全,挣的钱足够买房子。

  十个在“生活评估”(对现在及今后五年生活的评估)分数最高城市中的九个拥有一所著名大学、一家大型军事设施或是州议会所在地,经济衰退对这类机构的影响较小。

  幸福指数最高的十个城市,包括加州四个,犹他州两个,科罗拉多州和夏威夷各一个。只有密歇根州荷兰德(Holland-GrandHaven)和华盛顿特区位于美国东部或中部。

  幸福指数最低的十个城市皆位于遭经济衰退严重打击的地区,三个在阿勒格尼地区,三个在生锈的阳光带,只有路易斯安纳州的什里夫波特和加州莫德斯托位于密西西比河以西。

  有些城市居民天生乐观,如密西西比河畔的巴顿鲁治,在综合评估中排44位,在“生活评估”上却名列第一。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