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神秘“大篷车”路边自燃 疑为乞丐团伙“房车”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2月17日14:01
车厢被改装成3层的床架,还塞进煤气罐和电动车

  昨天(16日)中午1时,一辆江苏牌照的小货车,在福州鹤林高架桥下突然着火。当消防队员打开车厢门时才发现,车厢里被改造成三层通铺,一个12岁的少年已被熏晕在里面。车厢里还发现了好几袋硬币。

  记者在现场看到,火已经被扑灭。这辆牌照为苏D6H702的小货车驾驶室门上有“常州汽车维修有限公司”的字样。奇怪的是,货车车厢的门上却刷着另一个车牌号码:苏D30016。

  火是突然起的。消防官兵赶到后,打破驾驶室玻璃,发现里面两排座位都铺着被褥,空无一人。再撬开车厢,把火扑灭后发现,这个不到五平方米的车厢,用铁皮隔成了三个通铺,上面两个摆着被褥。底下塞进了一个液化气罐、一辆电摩,还有灶台和锅碗瓢盆等杂物。消防官兵扒开一堆破棉被发现,一个少年躺在车里,已经昏迷了,少年随后被120送往医院。多位市民证实,车厢里还发现了好几袋硬币。有人猜测:“这辆货车该不会是乞丐团伙的居住地吧。”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记者随后从协和医院烧伤科获悉,因吸入大量有害气体,目前少年已苏醒,但还未脱离生命危险。(海峡都市报张伟林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