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银行假期刷卡优惠 促销力度逐渐减弱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2月17日13:15
  春节黄金周过半,记者获悉节日期间推出刷卡优惠促销的多家银行也减弱了促销力度,部分银行的活动已悄然落幕。

  据悉,多家银行刚刚结束的活动有:持农行贷记卡的市民在指定餐厅享受全天单点就餐5折、中午自助餐8折活动;持招行信用卡、交行太平洋卡单笔消费获一定金额赠礼活动;使用中信银行信用卡(消费或取现)满10笔且总金额满2010元有赠礼活动等。目前,还在继续的活动有中行和工行刷卡赠礼优惠活动,以及兴业和招行的分期付款优惠活动等。

  另悉,为方便持卡人,节日期间少数银行信用卡还推出了网银预借现金业务。持卡人只需在网上银行轻点鼠标,所需资金将实时从用户的信用卡转入名下的借记卡,解决了ATM机无法处理异形卡、迷你卡取现的问题。不过,银行人士提醒人们注意,网银预借现金的额度为信用额度的50%(每卡每日预借现金金额累积不超过人民币2000元),目前只接受人民币交易,且附属卡不能使用网银预借现金服务。此外,为了减少人们节后办理信用卡还款业务的奔波,银行人士建议持卡人最好将信用卡与借记卡“捆绑”,可以享受自动还款的便利。 (来源:今晚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