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尔巴尼亚记者要求意总理收回“粗俗俏皮话”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7日16:21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资料图片]

  新华网罗马2月16日电(报道员范士达)意大利《共和国报》日前报道说,该报收到阿尔巴尼亚女记者埃尔弗拉多奈斯写给意总理贝卢斯科尼的一封公开信,要他收回有关移民的“粗俗俏皮话”。

  多奈斯在信中说:“在我国总理保证要同偷渡进行斗争时,您明确回答说"对送来漂亮姑娘的人将网开一面",您那随心所欲的幽默感伤害到了我所爱的很多人。”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贝卢斯科尼12日在罗马同阿尔巴尼亚总理贝里沙就偷渡等问题举行了会谈,在会谈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贝卢斯科尼竟然当着贝里沙和众多记者的面说,意大利“只接受阿尔巴尼亚的漂亮姑娘移民”。

  阿尔巴尼亚女记者多奈斯在信中提到一位阿尔巴尼亚“漂亮姑娘”被“蛇头”骗到意大利去卖淫、惨遭迫害致死的事。

  她写道,她就“漂亮姑娘”们的遭遇写了一本小说,书名是《燃烧的太阳》,先在意大利出版,后来拍成电视剧。其中讲到一个“漂亮姑娘”的父亲到处寻找女儿的踪迹,但不幸的是时至今日他还不知道女儿已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

  多奈斯在信中说:“我愿送一本(小说)给您,愿与您谈谈。但是,总理先生,我要事先告诉您:对粗俗的俏皮话,我要回击,而不是吞咽下去。”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