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哥伦比亚首都借国际时装周之机拉动经济增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7日16:27
  新华网波哥大2月16日电(记者黄勇贤)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16日迎来国际时装周,来自哥伦比亚国内外的620多名设计师、成衣商、制鞋商、珠宝商和其他相关制造商参加了在首都国际贸易中心举办的大型展览和交易盛会。

  这是这个享有“南美雅典”之誉的城市第二次举办国际时装周。哥伦比亚政府希望借助举办这样的大型展览和交易会,把波哥大逐步打造成为拉美国家最好的时装之都,以及投资和贸易的首选地。

  在时装周开幕式上,哥贸易部长普拉塔说,根据世界银行的最新报告,哥伦比亚是抵御国际金融危机最好、对外国投资者保护最好的拉美国家,近10年来外国投资额增长了5倍。

  波哥大市长萨穆埃尔说,在波哥大举办国际时装周凸显了这个都市的纺织业在世界上的重要性。波哥大将进一步发挥其经济发动机的能力,促进国家和首都商圈的经济增长。

  由于不断采用高新纺织和制衣技术,重视产品质量,哥伦比亚时装目前在美国、欧盟和安第斯国家市场都占有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