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CNN给算虎年风水:丰田掌门倒霉巴菲特要发财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2月17日17:01
  据《今日新闻》2月17日报道,今年是虎年,香港一位罗姓命理师运用风水与生肖的概念,为多位全球政治人物和企业领袖进行预测。根据他的说法,属猴的丰田汽车社长丰田章男和老虎正冲,所以运势不佳,但属马的股神巴菲特今年财运特别好。

  过年期间,大陆北京庙会涌入大批人潮,每个人都烧香拜佛祈求好运到,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也找来罗姓命理师为各国政治人物和企业领袖预测运势。运用风水与生肖的概念,罗姓命理师点名属猴的丰田章男虎年一定要谨慎行事,他还指出传统的化解方式是“随身带猪型物把虎给引走”。

  根据罗姓命理师的说法,金子或玉石等各种材质皆可,带只小猪在身上,猴儿就能在虎年一切平安。另外,属牛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今年会更展现积极作为。

  对于属马的巴菲特,罗姓命理师做了大胆的预测,他说,“虎年让他(属马的人)更有机会赚钱,今年属马财运佳,获利有望。”如此看来,股神有机会赚大钱,散户应该也不会大失血。

  但姑且不论流年好不好,不少北京民众选择吃吃喝喝,先祭五脏庙再说,市集各种美味烤肉看了让人垂涎三尺,吃饱喝足还要带走好运道。CNN记者指出,“这里当然还有好多与虎有关的商品,虎型物被视为吉祥物,金虎年是旺年,但大家行事也要小心,以免老虎生气了。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