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全球选美大调查:英国人最丑 挪威女最美(组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2月17日15:01
  知名丹麦交友网站“美丽的人”推荐的美女
知名丹麦交友网站“美丽的人”推荐的美女

  据《今日新闻》2月17日报道,全球知名丹麦交友网站“美丽的人”(BeautifulPeople)近日的一项可能会惹恼一些人,因为评选结果显示,英国人被列为“世界最丑的人”,而瑞典男性则被认为是世界上最英俊的男人,挪威女性则最漂亮。

  传统教育常教导我们不能以貌取人,但宣称“只为俊男美女服务”、想成功加入网站者需得到网站会员长投票评审才能被许可加入的丹麦交友日前却公布了一项残酷调查结果。其中英国只有12%的男性和15%的女性成功注册,被冠上全球最丑的人;相较之下,瑞典男性的通过率则高达65%,而挪威女性的通过率更是达到76%。

  据了解,网站所做的评选结果主要是基于各国申请加入该网站的总人数,以及成功获得会员身份人数的比例,其中有29.5万名英国申请,但仅3.5万人通过,而瑞典、巴西和挪威则被证实是全球拥有最多帅哥、美女的国家。申请者首先要上传个人近期照片,以及一段简短的个人介绍;之后在长达48小时的异性评审中,评审会以“很漂亮”、“还可以”、“不是很漂亮”、“根本不漂亮”四个等级做判断。

  “美丽的人”网站成立于2002年,之后迅速拓展到其他国家,2005年4月开始在英国推广,2009年10月26日起在全球大力推广,网站声称“坚决拒绝长相平庸的人加入”,甚至曾在两个星期内,拒绝了190个国家的180万名申请人。

  虽然网站遭到多方批评,但由于“牵线搭桥”的成功率高,因此也受到不少单身人士的追捧。自网站成立以来,已经有80000多名会员通过该网站开始交往,1万多人结成连理,其中这些人中又孕育出400多个漂亮宝贝。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