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蔬菜、水产品、肉类价格降幅扩大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7日18:18
  新华网北京2月17日电(记者郭爱民)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2月17日(大年初四),蔬菜、水产品、肉类价格降幅扩大;成品粮、食用油、水果、鸡蛋和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监测的13种蔬菜有10种价格下降,3种价格持平。芹菜、菠菜、生菜、西红柿、豆角、黄瓜、茄子、青椒、土豆、洋葱价格下降,降幅均在0.3%—2.3%之间;大白菜、油菜、白萝卜价格持平。

  大年初四,农贸市场商贩出摊率提高,供应品种和数量进一步增加,价格降幅扩大。另外,市场供应的部分农副产品为节前备货,质量下降,也是降价的原因之一。

  草鱼、鲤鱼、鲫鱼价格分别下降1.0%、0.6%、2.0%,白鲢价格持平,分别至每斤7.88元、6.49元、7.86元和4.97元。

  猪后臀尖肉、猪五花肉、牛腱肉、牛腩肉、羊后腿肉价格分别下降0.1%、0.7%、0.2%、0.1%、0.2%,至每斤10.65元、9.82元、18.97元、16.59元和19.31元。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