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甘肃省委书记慰问地震灾区群众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7日19:16
  中广网北京2月17日消息(记者孟永辉焦健)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37分报道,甘肃陇南地震灾区群众,今年春节又收到了党委、政府与社会各界送来的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

  曾经是地震灾区的陇南市春节期间到处都是一派热闹繁忙的景象:年货供应的招牌亮出来、新年吉祥的歌曲放出来、红彤彤的灯笼也挂起来。甘肃省省委书记陆浩一行来到陇南,从成县到武都、从碧口镇到阳坝镇,足迹遍及陇南地震灾区的乡村、学校、企业。

  陆浩:过年了,来看看大家,给大家拜个年!

  春节期间,甘肃省为陇南地震灾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和慰问金,下发群众越冬所需棉衣被65万套,让每一位群众身上有棉衣、床上有棉被。

  甘肃省民政厅副厅长张和平:建立了受灾群众救助档案。要求尽快发放到位,确保冬令春荒期间灾区群众生活不出问题。

  甘肃省的演出团体也分别来到陇南市,向灾区人民送上精彩的文艺演出。不仅把新春佳节的祝福送给了他们,也给大家带去了面向未来的信心和力量。

  灾区人民:这个年我们过得很热闹,都是挂红挂彩的,很好看。党和政府都对我们这么照顾的,国家有这么好的政策,我们的日子会过得越来越好的。

  甘肃省省委书记陆浩:咱们把感恩的这种心情,转换成我们抓发展的积极性,把我们的发展搞上去让我们的生活过得更好,光有好房子住了,还得有钱花。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