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地坛庙会标王每天进账30万 烤肉价格让顾客咂舌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8日00:59
  最赚钱的摊主

  本报讯 礼盒装烤肉、替身现场招揽顾客……这些新奇的创意,都来源于地坛庙会五届标王谷胜立。在地坛庙会和龙潭庙会上,这位“双料标王”的名声越来越响,但伴随而来的也有质疑声。诸多顾客认为谷胜立的烤肉质量一般,价格却高得离谱。谷胜立的回答是:因为好,所以贵。

  每天休息三四个小时

  谷胜立现在每天都在庙会的摊位上忙碌,每天只能休息三四个小时。他表示从来不惧怕竞争,“庙会上其他商户的经营水平和我也不在一个起点上,没有可比性,产品质量也是如此。”

  在谷胜立经营的几个摊点处,均有一名身穿红色羽绒服的“谷胜立”驻守,不过这些“谷胜立”可不是真身。谷胜立称,因为生意很多,所以招了5个替身在各摊点处帮忙。之所以招替身上庙会,主要是不想让那些奔着自己来的老顾客失望,让这些替身给大家拜年,答谢顾客。

  20元一串烤肉让顾客咂舌

  今年,谷胜立烤肉的价格“超高”,20元一串的价格让大部分顾客咂舌。在他的摊位前,人数最多、询问的也最多、但购买的相对较少。不过谷胜立表示,现在地坛的摊位每天可以销售15000串,流水超过30万元。

  有些顾客吃过其烤肉后认为烤肉很硬,味道不好,甚至有些顾客在网上发帖呼吁抵制谷胜立烤肉。对此,谷胜立称,他烤制的都是纯羊肉,没有添加嫩肉剂,“烤制都是秘制配方,质量可靠。就因为质量好、分量足,所以价格才贵。”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