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火箭前当家球星麦迪最快今日加盟尼克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8日02:07
  昨日,《体育画报》网站率先披露,根据线人的透露,纽约尼克斯已经做出了最终决定,通过六人交易得到麦迪。双方最快将于今日完成签约。

  前日,雅虎体育披露了火箭与尼克斯已经达成了框架协议。在这桩涉及六人的交易中,火箭送走麦迪、多西和库克,得到杰弗里斯、乔丹·希尔、拉里·休斯。困扰双方的最大难题在于选秀权交易。《体育画报》网站表示双方已经达成共识,尼克斯送给火箭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并与火箭交换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

  通过这笔交易,火箭可以得到新秀乔丹·希尔等人,另外薪金总额可降低200万美元,藉此可以使薪金总额低于奢侈税触发线。尼克斯总经理沃尔什起初并不同意送出2011年和2012年两个选秀权,以及新秀乔丹·希尔。不过,在面见了老板多兰之后,沃尔什获得了批准。一旦完成这笔交易,尼克斯可以在夏天签入包括詹姆斯在内的两名顶级球员。

  麦迪并不在乎为哪支球队效力,他更看重上场机会。“我已经做好了为任何一支球队打球的准备。”在给雅虎体育的邮件中,麦迪如此表示。陷入交易流言中的火箭,昨日主场95比104不敌爵士,遭遇三连败。布鲁克斯和大卫·安德森均砍下18分。(张宾)

  - 昨日战报

  热火 105比78 76人

  网队103比94山猫

  森林狼85比108活塞

  太阳109比95灰熊

  小牛86比99雷霆

  尼克斯85比118公牛

  爵士104比95火箭

  快船87比109开拓者

  凯尔特人95比92国王

  勇士94比104湖人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