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汽车加装刹车优先系统 日本召回两款问题车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18日04:08
  本报讯(记者刘俊)昨日,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在东京再度举行记者会并发表声明,披露强化质量细节,宣布在今后生产的所有汽车上加装“刹车优先系统”。

  在给记者的声明中,丰田称将在每个主要市场区域上都加设“首席质量官”,希望能对顾客情绪更加警觉。这些官员均向新成立的“全球质量特别委员会”报告,丰田总裁亲自领导。值得注意的是丰田声明还表示,将在全球范围内为今后的车型加装“刹车优先系统”(BrakeOverrideSystem),即一旦油门踏板和刹车踏板同时被踩下时,发动机的动力将被切断。

  对于丰田旗下世界最畅销车型Corolla(国内名为“卡罗拉”)早前也被美国车主投诉有缺陷,丰田质量总监佐佐木辛一昨日说,正在调查其动力转向设计,可能考虑召回。不过他强调,暂时不能确定具体问题所在,以及涉及多少辆车。

  同日,丰田章男宣布即日起在日本国内正式召回SAI及雷克萨斯HS250h两款问题车。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