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俄海军司令部将从莫斯科迁往圣彼得堡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2月18日06:40
  据新华社莫斯科2月17日电(记者刘恺)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马卡罗夫17日在莫斯科证实,俄海军司令部将从莫斯科迁往圣彼得堡。

  马卡罗夫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年3月1日起将启动海军指挥结构的优化工作,7月起开始海军总部的搬迁工作。他说,俄海军中央指挥机构将会大大精简,减少下属单位的数量。

  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马卡罗夫的话报道说,到2011年,那些不会直接影响海军战备的独立指挥机构也将迁往圣彼得堡,整个搬迁工程将在2012年结束。

  据了解,有关迁址的建议是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主席格雷兹洛夫2007年提出的。新的海军总部将设在圣彼得堡的旧海军部大楼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