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菜篮子”货品丰价格稳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2月18日07:26
  “今年春节,市场里的蔬菜新鲜,水果丰富,价格也很适中。”2月17日下午5时许,正在广元城东坝苴国市场买菜的赵玉芬大娘难掩高兴。

  昨日下午5时30分,记者走进广元市东坝双羽凤凰城下面的美好家园超市,里边人头攒动,商品琳琅满目,年味很浓。据了解,德惠、美好家园等超市,粮油库存量均不低于月销量的20%。这两家超市的粮油品牌不少于40个,比去年增加了10余个。

  嘉华市场粮油批发一条街大米面粉门市部的郭老板说,去年春节前后粮油价格波动太大,货源不能保证。今年大米价格基本稳定。郭老板的粮油主要销往青川县和朝天区。

  今年,仅广元市粮食局就储备粮油近6000吨。为确保边远乡镇安全过冬,广元市粮食局在全市53个自然灾害频繁发生的乡镇储备4000多吨粮油,以保应急供应。

  为确保“菜篮子”产品质量安全,让市民吃得放心,广元严把“流通关”。节前,广元市市长马华率领工商、物价、商务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对春节市场供应和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目前无一例食品安全投诉和食品事故发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