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我省春节旅游“冻伤”痊愈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2月18日07:58
  本报2月17日讯(记者岳晋峰)今天,全省各地天气晴好,24个重点旅游区当日接待总人数、门票总收入同比去年双双增长,共接待游客18.77万人次,同比增长1.02%;门票收入总计409.92万元,同比增长2.71%。春节旅游市场初期因雨雪天气引发的“冻伤”痊愈,我省春节旅游迎来高峰。

  截至2月17日,我省重点旅游区春节“黄金周”累计接待游客共51.78万人次,门票收入总计1117.23万元。其中,平遥古城、绵山等景区精彩不断的民俗游活动,不仅让游客领略到了山西文化的独特味道,同时也带旺我省春节旅游市场。今天游客量排前5位的景区分别是:运城死海4.43万人次,平遥古城3.02万人次,五台山旅游区1.49万人次,绵山旅游区1.3万人次,王家大院1.02万人次;门票收入前5位的景区是:五台山旅游区111.75万元,平遥古城55.95万元,绵山旅游区40.3万元,临汾壶口旅游区32万元,管涔山景区24.5万元。此外,今天省旅游质量监督所接到投诉2起,一起为投诉景区,一起为投诉旅行社;无旅游事故报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