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广州亚运工程建设者奋战一线 在工地过春节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8日11:33
  中广网北京2月18日消息(记者何伟奇)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42分报道,第16届亚运会将于今年11月12号到27号在广州进行,为了确保亚运场馆建设按期保质完成,春节期间不少工人坚守岗位,奋战在工地建设第一线。

  亚运建设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在广州番禺亚运城综合体育馆工地上,可以看到一个非常醒目的横幅,写着“坚持苦战45天,确保按期保质完成亚运城综合体育馆项目”

  在综合体育馆内,透过头顶的玻璃幕墙能直视蓝天白云,整个建筑非常现代化,这里的台球馆、壁球馆和体操馆部分,计划在3月11号前就要整体竣工验收,5月30号前交付使用。所以今年春节期间,很多外省务工人员都留在亚运城。

  此外,广州迎亚运,大力推行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和水环境综合整治,为了在雨季来临前争取更多的施工时间,广州全市363个治水工地春节期间都加足马力赶工期。广州市水投集团介绍,为确保治水进度,中心城区污水治理重点工程春节期间不停工,近2000名工程人员坚守岗位,其中大部分是被挽留下来在广州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

  他们都说,虽然很想很想回家团聚,但是今年是亚运年,在工地上过了一个特殊的春节,等亚运会开幕那天,再把家人接到广州欢聚一堂,在亚运城过一个盛大的节日。

  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