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王濛双膝跪地磕头谢恩师 与李琰相拥不止是师徒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8日11:54
  北京时间2月18日,王濛在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决赛中,成功卫冕。

  在女子500米决赛时,王濛与其他三名选手一同出现时,由于有两名东道主选手,因此现场观众的呐喊声几乎要撑破体育馆屋顶。然而或许真的是好事多磨,决赛的起跑几乎复制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一刻。

  在第一次起跑时,两名加拿大选手在第一个弯道处为了抢道而撞在一起摔倒,比赛按照规定重新开始。第二次起跑则有人抢跑。当第三次比赛结束后,王濛如一道红色的闪电冲了出去,比赛也完全进入到了她一个人的表演。最终她以较大的优势毫无悬念地成功卫冕。

  滑过终点线后,王濛第一时间冲到了教练席,在那里,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正激动地见证着弟子的这一历史时刻。王濛滑到李琰跟前时,双膝跪地,并磕了一个头。的确,王濛已经不止一次地说过,李琰就像妈妈一样。对于母亲,王濛用这样的大礼来表达自己的感谢。随后她起身上前与李琰拥抱在一起。(奕晓)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