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美议员批评丰田社长对回答美国民众质疑不热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8日12:22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就丰田汽车社长丰田章男表示不出席24日美国议会听证会一事,美国众议院监管与政府改革委员会的共和党议员达雷尔·伊萨(DarrellIssa)的发言人说:“和我们认为的丰田公司社长相比,明显是对回答美国议会、美国民众的质疑不热心。”

  该发言人称:“丰田社长和丰田汽车还在大疑团之中,本以为丰田为了改变现在的状态,会利用听证会”,主张就是为了展示丰田汽车尽全力确保开车人安全的姿态,丰田社长也应该出席听证会进行说明。

  就“凯美瑞”、“雷克萨斯”突然加速问题,丰田汽车在2005年之后曾两次向美国当局回答“没有发现表示汽车或部件有缺陷的要因与倾向”。对此,雷尔·伊萨议员17日向北美丰田公司社长稻叶良睍发出信函要求公开没有发现的理由。

  此外,雷尔·伊萨议员还要求丰田对“普锐斯”刹车装置、“卡罗拉”动力转向装置的状况判断和向美国当局报告的时期进行说明。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