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温哥华冬奥会摇滚音乐会栅栏倒塌致19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8日13:43
  中新社温哥华2月17日电 当地时间星期二晚间,温哥华市中心的一场奥林匹克免费摇滚音乐会发生栅栏倒塌事故,有19人受伤,其中9人需要送院治疗。

  16日晚的音乐会是在温哥华市中心时尚地带Yeletown举行。当时有7000名摇滚爱好者前往观看这场摇滚音乐会。

  当加拿大乐队Alexisonfire开始演唱的时候,人群开始涌动,结果舞台前方的栅栏被挤塌。

  温哥华市政府经理伯勒曼(PennyBfunction(iterator) { var result = true; this.each(function(value, index) { result = result && !!(iterator || Prototype.K)(value, index); if (!result) throw $break; }); return result; }em)接受此间CBC电视台访问时表示,当时在现场的四名医生和护士马上对受伤的19人进行了救治,而其中有9人被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伯勒曼说,大部分伤者伤情轻微,但有一名妇女可能折断了腿骨。她说:“没有人严重受伤,没有头部或是手部受伤的人。我们对这个情况已经非常非常满意了。”

  她还说:“我们的观众中都是年轻人。演唱会中,人群发生涌动,结果把最前排的一个金属栅栏推倒了,站在前几排的人随着也摔倒了。”

  有目击者说,人群涌向舞台,把前面的金属栅栏挤开了。

  这位目击者说:“人们开始推挤。我当时就在最前排,前面的金属栅栏忽然被撞开了,马上后面的人就挤上来。我想当时大约有2000人在朝我涌过来。我大约有2秒钟的时间就趴在前面八个人的身上。”

  主办者立即中断了音乐会的演出,并进一步调查究竟哪里发生了问题。主办者同时希望在星期三可以找到另一个金属栅栏,这样接下来的演唱会就可以继续进行了。

  Alexisonfire乐队是来自安大略省St.Catharine的一支乐队,他们是被邀请参与温哥华冬奥会周边文化活动的几支加拿大乐队之一。他们参与的这个活动叫做“活力城市温哥华(LiveCityVancouver)”。这个活动获得了联邦政府的赞助,目的是为了展现温哥华的“自由、乐趣和家庭冬奥会”的特点。

  而在Yaletown的“活力城市温哥华”现场,有不少冬奥会赞助商赞助的帐篷,同时也有宽阔的空地可以供游人观看现场的免费音乐会,以及通过大电视屏幕观看正在进行的冬奥会比赛。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