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京珠北气温回暖“人气”回升 旅客开始陆续返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8日14:10
  今天(18日)上午9时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韶关段全线出入车流量昨日已逾7万辆次

  原定昨日开始南下的强冷空气并没有如期到来。今天上午,京珠高速公路粤境北段气温全面回升至零℃以上,但是云岩坡顶仍有大雾,部分路段的护栏仍有薄冰。

  昨天开始,回家探亲和短途游的旅客开始陆续返程,京珠高速公路上的车流明显增多,大批广州、东莞、佛山的车经由京珠粤北站进入广东。据京珠高速公路今天上午9时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月17日,京珠韶关段全线出入车流量已超过7万辆次,较两天前2万辆次的车流量已经大幅上升,有关部门预计,年后首个返程小高峰今天将如期到来。

  在京珠北“人气”回升的同时,京珠北的气温也令人欣喜地出现了回升。今天凌晨6时45分,梅花路政出来消息,京珠北高寒地段的气温已经全部回升到了零℃以上,其中今晨气温最低的k36公里也有零℃,而k33公里则回升到1℃。

  气温回升加上车流增加,使得路面的冰清大幅好转,虽然云岩坡顶等部分路段的护栏仍有少量冰挂,但是主车道和应急车道已经看不见薄冰。

  由于车流增加,京珠车速较前两日有所放缓,使得车祸数量大幅下降,今晨京珠北未出现因为交通事故而堵塞的情况,一路通畅。

  但是,云岩坡顶的常年雾区今晨依然大雾弥漫,普遍能见度在100米以下,最严重的地方能见度则不足10米。京珠交警提醒过往司乘人员,严守交通规则,在危险路段减速慢行,不要随意变道,注意提示板的信息。(彭卫陈玉升)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