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澳大利亚央行官员:中国经济扩张还将延续20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8日14:37

  从最为困难到“极为不易”,绕过金融风暴肆虐的“好望角”,中国经济在过去一年里走过的路令人印象深刻。2009年,新世纪以来中国经济最为困难的一年。内忧外患之际,国家果断采取改革开放以来首度实施的“双松”的财政货币政策,十大产业振兴规划相继推出,先后7次上调出口退税,大力刺激消费,一系列“保增长”政策措施力度十足。中新社发井韦摄

  
  中新网2月18日电综合报道,澳大利亚央行助理行长罗伊表示,中国经济扩张还将延续20年,澳大利亚经济将会受惠。

  他表示,中国基础设施产生的需求依然强劲,并惠及澳大利亚经济;但他仍关注中国的楼市。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