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比利时火车相撞事故死亡人数升至19人(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8日17:15
  2月15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西南15公里处,救援人员在客车相撞事故现场组织营救。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布鲁塞尔2月18日电(记者王晓郡)据此间RTL电台18日早间新闻报道,搜救人员17日在首都布鲁塞尔南郊火车相撞事故现场新发现一具遇难者遗体。截至目前,此次铁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增加到19人。

  当地时间15日上午,两列客运火车在布鲁塞尔西南约15公里处的比利时小城哈尔附近迎头相撞。据铁路公司方面估计,当时两列火车上共有250名至300名乘客,其中绝大部分是比利时人。事故还造成170多人受伤,这也是比利时55年来最严重的一次铁路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