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大兴警方推便民措施 取款5万以上可助护送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2月18日18:06
  千龙网北京2月18日讯(通讯员王清涛)大年三十,赵先生在民警的一路护送下,从银行支取140万元现金安全返回了家中。大兴警方在春节前推出一项新的便民措施:一次性支取5万元以上现金的人员,可向警方请求护送。

  据了解,为预防取款人被抢案件的发生,大兴警方除了加强对金融网点内部及周边巡逻防控外,向社会承诺:对一次性支取5万元以上现金的人员,民警负责安全护送。为此,大兴警方在各金融网点进行了广泛宣传,提示5万元以上大额取款户及时拨打管界派出所电话要求护送;同时,要求金融部门遇有支取5万元以上的客户也要及时通知当地派出所。据悉,春节前至今,大兴警方共安全护送了100余户大额取款人员,出动了260余名警力,110余辆警车,受到了群众们的高度好评。

  春节前,事主高女士独自一人来到邮政储蓄所,要从储蓄所支取100万元现金,转存至建设银行交买房首付款。但是这么多钱又不敢自己一个人取走,正不知所措时,她忽然看到了兴丰派出所在储蓄所内张贴的护送告示,于是立即拨通了派出所电话。接到电话后,兴丰派出所一名副所长带领一名民警迅速赶到。在两位民警的护送下,高女士顺利的将100万元现金转存进了建设银行。

  另悉,春节期间,大兴警方采取了多种有效措施,启动了相应等级巡逻防控方案,严密社会面控制,有效地维护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春节至今,全区110刑事警情一直处于良好等级,特别是大年三十和正月初一,两天都实现了零警情。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