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春节期间大批劳动者加班加点无私奉献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8日19:28
  中广网北京2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32分报道,在举国欢度春节的时刻,仍然有大批劳动者辛勤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了他人的快乐安康加班加点、无私奉献。

  前不久,郑西高速铁路正式开通运营,三门峡南站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将加强管理,保证旅客在三门峡南站安全有序乘车.

  三门峡南站副站长魏雪玲:春节期间会有大客流,目前实行两班制,进站、出站口两个岗位,一人双岗,维持高铁正常运营,排班也是很严谨的。

  三门峡市公交公司对所有公交车辆进行了检修,司机李平:全天是15个班次,一直都有;没有休息,一趟跑9个来回。

  在青岛港老港区,崔浩源正在驾驶吊车作业。他告诉记者,今年春节像这样的小型货船,他已经装卸了22条。而这也是他在码头度过的第六个春节。

  崔浩源:过年不想家是假的。但是港上对农民工很大的厚爱,我们在政治上感觉有前途,那么在经济上每年都涨工资。我父母说,家里你就不用担心了,让我好好的把工作干好。

  为夺取二月“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在老港区,广大码头工人以队队竞赛、班班竞赛的劳动热情,开始了新一轮的生产纪录大刷新。

  青岛港装卸五队队长李红:那个装仓,横是横,竖是竖,就像一种艺术品,职工干劲儿相当足,我们就是要显示出,我们职工是港上最可爱的人。

  青岛港集团主席、总裁常德传:整个春节期间,青岛港将组织春节生产大会战,千军万马齐出动,把我们青岛港搞得红红火火,生机勃勃。今天是大年初五,记者在中国最大的特钢出口企业江苏兴澄特钢集团一炼铁分厂的车间里看到,工人们紧张有序的忙碌着。

  一炼铁分厂厂长张玉峰:2月份的订单已经排满了,生产部门春节期间是不放假的,我们开足马力,全力以赴。

  随着全球经济回暖,江阴的华西集团、阳光集团、海澜集团、三房巷等工业百强企业都科学安排职工节日加班生产,冲刺首季开门红。

  这里是临沂市最大的供热单位——临沂恒源阳光热力有限公司,它担负着临沂城区3万多户居民和几百家企事业单位的供暖任务,为保证春节期间所有用户温暖过节,公司员工放弃休息时间,坚守在生产一线。

  员工主会峰(音):虽然不能和家人团聚,但是能为市民送去温暖,我们感觉很有意义,很自豪。

  在国家重点项目京沪高铁枣庄段80多公里的施工线上,2000多名建设者加班加点,确保工程按期完成。

  施工人员高振银:我能为参加京沪高速铁路、全国第一条高速铁路建设感到自豪,我要以120倍的努力来完成交给我们的任务。

  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