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北京餐馆超市热卖“破五”饺子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9日00:54
  本报讯(记者廖爱玲巴士广王申实习生刘珍妮)昨天是正月初五,按照老习俗,“破五”都讲究吃饺子,京城餐馆、超市里,热气腾腾的饺子红火热卖,有的一天就卖出1500多盘饺子。

  一天卖出1500盘水饺

  昨天早上还不到7时,以纯手工水饺闻名的老字号惠丰老北京饺子馆的经理和员工就已经来到店里,洗菜、切菜、调馅、和面、擀皮、包饺子……为这一天的饺子销售做准备。中午时分,所有的大桌全被客人坐满。

  “今天我们为"破五"准备了500多斤面粉,1500多盘水饺”,张经理介绍,昨天的销售要比平时翻了一番。

  为了减少排队等候的时间,方便顾客打包,饺子楼还特意推出了“饺子皮、饺子馅”、“包好的待煮水饺”等外卖。

  此外,曲园酒楼、厚德福、玉华台等老字号也都准备了比平时多出两到三倍的特色水饺。

  部分品牌“买一送一”

  昨天超市里的速冻饺子、肉馅等也在大力促销。在物美、家乐福、超市发、京客隆等超市,品牌水饺都在打折,5到7折的折扣,有的甚至“买一送一”,吸引不少市民挤在速冻饺子的柜台前争相选购。

  促销员介绍,今年的饺子促销力度比往年都大,但是下午3时以前的销售情况不好,“基本上没有人过来,比平常人都少。”

  不过在下午4时之后,各超市的饺子销售出现了高峰,诸多商家的饺子很短时间内就出现了断货。“我就想买些韭菜猪肉的饺子,转了一圈都没有买到。”一位中年顾客说。

  据促销员说,平时每天的销量在30袋左右,昨日“破五”的销售出现了一个小高峰,在300袋以上,销量至少比平常增长10倍。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