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坐台吸毒女用红茶冒充尿液做尿检 被民警识破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19日03:57

  吸毒后红茶充尿液 女子作弊被识破

  杨建敢 朱鼎兆

  本报讯 已有两个孩子的30岁沭阳女子陈艳(化名),一直在淮安市楚州区一家KTV坐台。17日晚,她出台陪客人到某宾馆玩乐,刚陪客人吸完冰毒,就被检查的民警查获。当民警欲对其尿液进行检测时,她却耍用红茶冒充尿液。

  17日晚,楚州警方进行一次例行治安清查行动。当检查组民警来到刚刚升级改造后的天都宾馆时,突然从宾馆107房间出来一位打扮妖冶怪异的女子,正想进入斜对过的108房间。该女子立即引起民警注意,女子前脚刚进去,民警后脚跟进,发现房间满屋乌烟瘴气,两位二十几岁的青年男子还没睡觉。

  民警对两个房间同时进行检查,但没发现可疑物品。两位男子,一个叫方西,一个叫罗力,都是本地城区人。方西说是和父母闹别扭,有家不想归,到宾馆开的房间,和陈艳、罗力都是朋友。三人都说在宾馆里就是玩的,没干什么违法事。检查民警根据症状和经验,认为他们可能吸毒了。于是民警决定对三人进行尿检。但陈艳说她刚小便过,暂时没有尿意。方西、罗力先后到卫生间尿了半天也没尿下来。民警知道,方西、罗力心虚了。过了好长时间,陈艳终于说有尿意了。民警遂请宾馆女服务员陪着她到卫生间提取尿液。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她的尿检结果竟然是两道红线T和C,为阴性(未吸毒)。而方西、罗力后来的尿检结果都是红线C,为阳性(吸毒)。民警于是对陈艳重新进行尿检,此时,奇怪的现象出现了,她的尿检结果却是红线C,为阳性。经审查,陈艳交代,为了逃避处罚,在宾馆里,她用自己喝的红茶冒充了尿液想蒙混过关。(杨建敢 朱鼎兆)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