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纽约时报记者涉嫌剽窃辞职 盗用路透等内容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19日04:07

  涉嫌剽窃纽约时报记者辞职

  据新华社电 美国《纽约时报》17日宣布,该报涉嫌剽窃的金融新闻记者已提出辞职。《纽约时报》报社说,扎切里·考维2008年10月从《纽约邮报》转至《纽约时报》工作,从事金融报道。

  本月16日,《纽约时报》、《纽约时报》公司和纽约报业公会代表与他谈话,并讨论采取何种惩戒措施,考维随后提出了辞职。《纽约时报》公司发言人说,考维看来确实在自己去年以来的金融报道中使用了《华尔街日报》和路透社等媒体的报道内容,但却没有标明出处。本月13日,该公司收到《华尔街日报》执行编辑处的警告,指出考维本月5日的一篇文章有剽窃《华尔街日报》的嫌疑,随后该公司又在调查中发现考维执笔的许多文章存在类似问题,严重违背了基本的新闻从业标准。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