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乘客过机场双手需安检 探测是否接触爆炸物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19日04:10
  据新华社电 据美国媒体17日报道,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将很快在机场推出一项新安检程序,检查乘客的双手,以确定其是否接触过爆炸品。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此前,这种检查方法仅应用于一些随身行李和其他物品,但去年圣诞节炸机未遂事件发生后,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打算使用这种方法对乘客的双手进行检查。

  国土安全部长珍妮特·纳波利塔诺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说,“基地”组织和其他恐怖分子仍在策划针对美国航班的袭击,而阻止他们阴谋的一个方法就是采用新技术和增加检查项目。她还说,检测双手的新措施不会显著增加乘客在机场等候的时间。

  目前,运输安全管理局拥有7000多件爆炸品检测设备,最近又增购了400多件。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