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济南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将实行工作日中午禁酒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2月19日05:13

  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将实行工作日中午禁酒

  本报2月18日讯(记者 季耀昆)今年,我市将重点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决治理房地产开发中各种侵害公共利益和消费者权益的现象,将“小金库”治理工作向社会团体和国有企业延伸,在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实行工作日中午禁酒,推进廉洁高效济南建设。

  我市决定今年重点解决热点问题,以实际工作的新成效取信于民。集中整顿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大力整治文风会风,加大治懒治庸力度,坚决制止搞劳民伤财的“形象工程”和沽名钓誉的“政绩工程”,坚决反对上下级和干部之间逢迎讨好、相互吹捧的庸俗作风,坚决纠正违背求真务实精神的不良现象。

  我市还将深入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的专项治理,全面排查存在的突出问题,完善招投标监管机制,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坚决治理房地产开发中各种侵害公共利益和消费者权益的现象;继续治理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小金库”,并向社会团体和国有企业延伸;加强国有资产管理、金融、司法等领域专项治理;进一步做好规范公务员津贴补贴工作。

  同时,严格执行关于厉行节约的规定,从严控制出国(境)团组数量、规模和经费,完善管理制度,巩固已有工作成效;加强公务用车使用管理,严禁违反规定为领导干部配置用车,积极稳妥地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规范和改革公务接待,在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实行工作日中午禁酒,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从严控制楼堂馆所建设,严禁违反规定购建、装修办公用房;切实解决各种庆典、研讨会、论坛过多过滥问题。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