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铁道部:节后客流高峰期持续时间将超往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9日05:56
  2月17日,铁路春运节后客流继续回升,当日全国铁路共发送旅客477.8万人次,同比增加54.1万人次,增长12.8%。返程客流高峰的脚步日益临近。

  铁道部18日发布信息显示,从全国来看,除了南宁局、太原局、武汉局继续保持较大幅度的客流增长外,兰州局、济南局的客流增长也比较明显,均达到20%以上。当天,全国铁路共发送跨局直通旅客163.1万人次,增长16.8%。全国铁路共开行临客469列,其中直通临客181列。

  随着春节假期临近结束,返程的旅客越来越多,未来两天,铁路将迎来节后返程客流高峰期,而且学生流、务工流、探亲流和商务流将同时启动、高度叠加,持续时间和范围都将超过往年。

  连日来,全国铁路各级组织层层动员,要求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对春运工作的重要指示,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作风,毫不松懈地抓好节后春运工作,全面完成春运任务,坚决实现和谐春运目标。

  目前,全路继续加强节日值班,确保24小时有领导干部和专业干部在岗在位,保持信息畅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积极迎战客流高峰。(记者齐中熙)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