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阜阳超载致特大交通事故7人死 其中有4名农民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9日07:18
  2月18日下午3时50分左右,位于阜阳市颍东区境内口孜镇东3公里处S026线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驶入河中,造成车内7人全部死亡,其中有4名农民工即将赶赴阜阳火车站前往常州打工。18日晚记者从阜阳市获悉,事故发生后,阜阳市高度重视,并迅速成立善后事故调查处理小组,

  据介绍,当天下午3点50分左右,阜阳市颍东区口孜镇东约3公里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皖KLW858牌照小轿车由东向西行驶在S026线口孜镇境内时突然“闯”进河中,造成车内6个大人和一名孩子不幸遇难。“当时我们听到"轰"的一声”,迅速跑上前去,发现出大事了!”附近群众告诉记者,他们看到这辆小轿车的车头插进河内,车屁股翘了起来。附近村民迅速捡起路边砖头,朝车窗上砸去。“当大家把玻璃砸碎后,并迅速把车内人员从里面拉了出来,看到已经不行了。”村民们对记者说,事发后,他们一边救人一边拨打110和120。

  “这起事故属于单方肇事,并且超载。”阜阳市交警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按规定这辆车只能载5人。事故发生后,阜阳市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积极组织救援。同时,阜阳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夏怀金也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

  据了解,这辆轿车驾驶员姓李,当天下午从颍上去阜阳途中不幸遇难。“车内共乘坐7人,其中4人是到外地打工的农民工。”阜阳市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经过他们多方努力,最后确定死者全部是颍上县人。是否酒后驾驶?交警部门告诉记者,还需要等有关部门抽血化验。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事故发生后,安徽省有关领导作出批示,安徽省交警总队副总队长吴俊与当晚也赶赴现场。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截至记者18日23时发稿时,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处理善后事宜。(张杰)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