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国一幢大楼被飞机撞击 疑为蓄谋事件(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19日08:46

  一架低空飞行的小型飞机18日撞入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国税局的办公大楼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中新网2月18日报道,一架低空飞行的小型飞机18日撞入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国税局的办公大楼,当地官员表示这可能是一件蓄谋事件。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报道称,飞行员是名叫约瑟夫?安德鲁?斯泰克的男子,在撞机事件前曾在网上留下自杀遗言。

  报道称,这名飞行员在驾机撞楼之前,已先纵火将自己的家烧了。消息人士说,他显然是蓄意制造这起撞楼事件。

  当地消防局局长助理奥斯汀哈里埃文斯说,至少有1人失踪,两人被送往医院。

  撞机事件导致大楼一面的几十扇窗户粉碎,一些楼层天花板塌陷,通过电视画面,可以看到大楼二三楼层浓烟滚滚,黑烟中不时有窜出的火焰。

  作为预警,美军派出两架F16战斗机在撞机发生地上空执行空中巡视任务。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言人林恩?伦斯福特表示,飞行员没有获准相关飞行计划。

  在大楼工作的员工佩吉?沃克表示,撞机事件发生时,她正在办公室工作,“当时的感觉就像炸弹爆炸,一下子天花板塌陷,窗户粉碎,我和其他人都跑了出来。”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发言人彼得?努森说,调查员已被派往事故现场展开调查。来源中新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