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批准谷歌成为电力零售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9日08:50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FederalEnergyRegulatoryCommission,简称FERC)周四(18日)批准谷歌(GoogleInc.,GOOG)成为一家电力零售商,允许这家互联网巨头像公共事业公司那样买卖销售电力。

  FERC成员一致批准了谷歌要求成为所谓基于市场的电价管理机构的申请。FERC成员在该委员会月度会议投票开始之前称,这家互联网公司目前旗下并无面向区域批发市场的发电厂,或用于传输电力的输电线路。

  谷歌此前表示,对电力市场的兴趣出于管理自身能源供应的想法和为了更好地使用可再生能源。该公司未提供用电的相关信息。

  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称,谷歌没有计划出售能源管理服务或进行能源市场投机。但她承认,该公司还不完全确定接下来该怎样。

  谷歌一位代表周四未能立即就此置评。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