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联储提高紧急贷款利率至0.75%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9日08:45
  新华网华盛顿2月18日电(记者刘洪 刘丽娜)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8日宣布,基于金融市场状况好转,美联储决定将原先给予银行的紧急贷款利率由0.5%提高至0.75%,这一决定将于19日正式生效。

  美联储当天在声明中表示,这不过是美联储使借贷机制正常化的举动之一。由于上调的仅是针对银行的紧急贷款利率,因此不会对美国民众和企业贷款产生负面影响。

  声明说,此举也不意味着美联储正在调整货币政策。声明还重申了美联储上月决策例会上的决议,即联邦基金利率仍会在零至0.25%的历史最低水平维持“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