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际油价升至79美元之上 创五周来新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9日09:04
  由于上周美国馏分油库存降幅超预期以及汽油供应减少,国际油价18日升至每桶79美元之上,创五周来新高。

  美国能源部下属的能源情报署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在截至2月12日的一周之内,原油商业库存增加310万桶,超过市场预期;汽油商业库存增加170万桶,基本符合预期。

  不过该报告显示,包括柴油和取暖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大幅下降了290万桶,远远超过市场预期,使得市场对席卷美国东部的寒冷天气将继续提振能源消费的预期增强,推动国际油价上扬。

  此外,18日的库存报告还显示,过去一周内美国日均汽油产出量减少了37.9万桶,日均汽油进口量也减少了45.9万桶,令投资者对未来汽油供应减少的担忧加剧,也为油价提供上行动力。

  受以上因素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18日上涨1.73美元,收于每桶79.06美元;伦敦市场4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1美元,收于每桶77.78美元。(记者杨蕾)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