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微软雅虎交易获美国及欧盟监管部门正式批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9日09:03
  中新网2月19日电 美国及欧盟管理机构批准互联网巨头雅虎和微软公司合并双方的网上搜索业务。这一联合是为了加强两家公司同全球搜索引擎霸主谷歌公司竞争的能力。

  根据并购计划,雅虎的搜索界面将使用微软的必应(Bing)搜索引擎,两家公司将分享所获利润。

  两家公司周四宣布,双方的合作已获得美国司法部和欧盟委员会的无条件批准。根据双方达成的为期10年的协议,微软必应(Bing)搜索引擎将负责处理来自雅虎的搜索请求并管理相关的搜索广告。雅虎将获得其网站上搜索广告收入的88%。

  两家公司称,它们的合并计划得到美国司法部和欧盟执行机构--欧盟委员会的批准,而且没有附带任何限制。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