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罗马尼亚孕妇体重240公斤 医院为其特制妇检床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9日09:11
  据新华社电罗马尼亚一名孕妇体重达240公斤,17日从南部的克拉约瓦县医院转到首都布加勒斯特大学附属医院待产。

  据罗马尼亚梅地亚文传通讯社报道,布加勒斯特大学附属医院妇产科出动了3组医护人员才把孕妇抬到诊室。这名已怀孕9个月的孕妇来自罗南部奥尔特县,几周前被送到邻近条件较好的克拉约瓦县急救医院待产,该院还为她特制了一张妇科检查床,但因担心超重孕妇临产时出现并发症,该院最后决定将她转到首都待产。

  据布加勒斯特大学附属医院17日对这名孕妇进行检查的结果,目前孕妇身体状况良好,胎儿运动和呼吸正常。由于超重孕妇剖腹产风险较大,医生建议该孕妇先尝试自然生产。

  报道说,这名准妈妈现年25岁,为保住胎儿“付出了极大努力”。她说:“像所有临产孕妇一样,我很害怕,希望我的孩子顺顺利利来到这个世界”。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